机构党建

上海市自强社会服务总社(本部)党支部成立于2005年,现隶属于静安区天目西路街道社区党委。党支部现有党员4人,全部是业务骨干或行政领导。

党支部始终坚持政治引领,自觉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助人自助”的社工服务理念贯穿于全体党员工作的始终,在上级党委、机构领导及社会各界的指导、关怀和支持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引导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岗位上,以身作则,同时影响和带动其他社工激发工作热情,极大地促进了机构的稳步发展。

党支部自创建以来不断加强党性教育,坚持学习,认真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秉承“公益为民、帮困匡弱、激能自助、共建和谐”的服务使命,努力建设一支充满朝气、党性强、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党员队伍,为社会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

自强党支部荣获2017-2018年度静安区四星级”两新”组织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