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8日下午,自强杨浦工作站“声生不息”小组的成员们再次聚集在江浦社工点开展了本次小组活动。

 

活动首先,由主带社工杨旻玮和副带社工李佳卿一起让同伴组员们回顾了上次大家活动的精彩片段,让大家再次体会到小组活动中积极欢乐的氛围。接着,主带社工引出了本次小组活动的主题“唱响人生”,前几次小组活动组员们一起挑选了“感恩的心”这首歌曲,今天由“网红老师”小N(服务对象化名)带领大家一起精炼了这首歌。小N老师将歌词一字字的教会组员们怎么唱,如何唱的好听并安排组员们每个人唱哪几句话,小N老师表示歌曲节奏感一定要把握好,控制好。最后,通过小N老师的精心教导,组员们最后呈现出了一首完美歌曲,为今后大家去录音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这次小组活动,组员们通过彩排“感恩的心”这首歌,让大家振奋信心,齐聚一堂,共同唱响人生,感受生活的意义,一起肩并肩共同努力,感恩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感恩社会给予我们的温暖,感恩所有的点点滴滴。在我们今后人生的道路中,树立好坚定的信念和方向,要像我们一样骄傲,相信我们的未来会更加光明!

 

杨浦工作站 江浦社工点 李佳卿供稿

微信图片_20231023143128
微信图片_20231023143125
微信图片_20231023143058